出阴阳就买盒子

杂食

【树洞】教授有了小学弟就不要我们了

1L.心水教授一百年
忍了好几天还是没忍住上来树洞了,教授怎么能这么对我们……
【生无可恋脸.jpg】
【楼顶俯视图.jpg】

2L.专业抢沙发
沙发!

3L.两张图冲击力略有些大
楼主你冷静!

4L. 发生了什么事
【一脸茫然.jpg】

5L. 说清楚好伐
楼主既然来了就说清楚啊,这么不明不白的一句话算什么?

6L.目瞪口呆
LS不要这样,没看楼主一脸要死要活马上就要跳楼,有点同情心啊!

7L.一直处在状况外
楼主的教授做了什么?

8L. 我是5楼
抱歉,手机党看不到图(Orz我的锅)楼主我错了你快回来千万不要想不开!

9L. 开脑洞
或许是楼主喜欢教授,看到教授对小学弟特别关注,楼主吃醋了?

10L.填脑洞
然后楼主死缠烂打,教授不胜其烦找了小学弟,然后假戏真做?

11L.补脑洞
所以说是楼主明恋教授,但是教授一直没有表态,然后楼主的追求让教授很烦,然后教授找小学弟挡桃花,接着教授发现了自己的真爱其实就是小学弟,然后扔了楼主去寻真爱的故事?

12L.⊙_⊙
妈蛋虽然知道你们在胡扯但是我却情不自禁地脑补了起来
TAT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13L. TAT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可怜的楼主

14L.TAT
你们不是两个人,简直就是标准的恶毒男配

15L. →_→
楼上的你们够了!没看到楼主的帖子名是不要【重点】我们【重点】嘛?!!!

16L. 说得好有道理
卧槽!

17L.我竟无言以对
⊙□⊙ 为什么忽然觉得教授好渣……Orz

18L.脑洞大也不吃药
那么现在我们是不是应该担心楼主黑化然后作死?

19L.心水教授一百年
教授不但帅气而且对我们特别温柔,虽然教授年龄大但是教授是我心中的男神!
可是自从前两天招生老师(也就是我们教授啦),特招了一个小学弟进来之后,我们就再也感受不到教授的温暖了。
如果说教授从前对我们是像一小团风元素一样的轻柔,现在教授对我们就像是一大桶冰水混合物兜头浇下,简直冷酷无情!(虽然还是辣么帅气,然并卵),小学弟才是教授温暖的对象。【猛虎跪地式】
我们知道小学弟天赋好可教授你也不能这么打击我们啊啊啊!!!!嘛个即!那样天赋的能有几个啊!你以为所有人都和小学弟一样嘛?!我们辛辛苦苦练到如今容易吗?!为什么要开口小学弟闭口小学弟啊?!简直是累爱……Orz

20L.摸摸楼主
楼主不哭,站起来撸!
以及看了楼主的反应我觉得18楼不用担心了。

21L. 安啦
哪里都有天才,习惯就好。

22L.心水教授一百年
楼主从灵术转过来辛辛苦苦跟上进度楼主容易吗楼主!好不容易遇上这么温柔帅气的教授,可他为什么要一直说小学弟啊【摔】!

23.L难怪了
本来我还奇怪,原来楼主是转系过来的吗?
我就静静地等着楼主发现真相。

24.L居然是这样
楼主说新招……如果是转系的话……【蜡烛.jpg】
我就静静地等着楼主发现真相。+1

25.L真是可怜
【叹息.jpg】
我就静静地等着楼主发现真相。+2

26.L 其实我有个问题
为什么你们都断定楼主是基佬?万一是个女孩子怎么办?

27.L 呵呵
这是

28.L 呵呵
不可能的

29.L 呵呵
法师学院

30.L 呵呵
基佬遍地走

31.L呵呵
情侣多如狗

32.L 呵呵
楼主一看就是

33.L 呵呵
单!身!狗!

34.L 心水教授一百年
卧槽我就打个字的功夫你们居然刷了这么多,欺负楼主手残吗?!卧槽卧槽你们都在想什么啊?!暗恋教授什么鬼啊啊啊?!

35.L 捶桌笑
啊哈哈哈一刷新发现整个世界观都不对了的楼主

36.L心水教授一百年
什么真相你们在说什么为什么我看不大懂?还有单身狗怎么了瞧不起单身狗嘛?!再说单身狗怎么了?楼主有教授舔就够了!

37.L面色复杂
楼主这是……认了?

38.L 拿什么拯救你
喜闻乐见

39.L 搞不清重点的楼主
大快人心

40.L 知情人士1
不不不真相什么的楼主你不用懂,小学弟是一个……呃……怎么说呢……不行我想不到形容词。
楼下靠你了!

41.L知情人士2
奇葩?

42.L 知情人士3
特别?

43.L 知情人士4
难以言表?

44.L知情人士1
点头附和了楼上几个

45.L心水教授一百年
我去!基佬什么鬼啊啊啊!劳资分明是笔直笔直的帅气

46.L哦哦既然楼主断在这里
单身狗?

47.L哦哦我不接也不太合适
双性恋?

48.L哦哦楼主难道不是
隐藏基?

49.L心水教授一百年
直男!!!(刚才没打完就发出去了)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
人与人之间的爱呢?!

50.L不管你信不信
楼主是直的?

51.L 反正我是不信
一定不是!

52.L楼主试图解释
然并卵

53.L我才不信
怎么可能,你看楼主提到教授的那张痴汉脸

54.L还有炸毛的样子
分明就是傲娇受→_→

55.L 心水教授一百年
………………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

691.L 每日一顶
……楼主还没有发现真相吗?……

692.L 浮上来换气
以楼主的敏锐度,怕是难……

693.L 赌楼主一年发现
之前说楼主三个月能发现真相的出来,你们都输了!快给钱!

………………

802.L 专业顶楼
再顶一下。

803.L 心慌慌
楼主是不是已经忘了这个帖子了?

804.L 赌楼主一年能发现
之前说楼主半年能发现真相的出来,你们也输了!快给钱!

805.L 我是半年党
一年那个你急什么?分明还有8天才到半年!

806.L 吃瓜群众
我滴妈呀这个帖子居然还有人记得?

807.L 一年那个就是我
那必须得记着啊,关系着钱呢!

808.L 一月党痛哭流涕
早知道我就不会把全部身家压上去了QAQ楼主你怎么能迟钝到这个地步?!论坛不会看吗?!

809.L 8月党默默冒泡
说起来我倒是比较担心楼主啊,到时候发现真相该多崩溃╮(╯_╰)╭

810.L 我还是心疼我的钱
讲真,这种事情还是早死早超生比较好吧?越晚知道打击越大啊。

评论